《超人:钢铁之躯》首曝剧照 新超人严阵以待


  《超人:钢铁之躯》首曝剧照新超人严阵以待
 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由华纳兄弟公司投拍,英国男星亨利-卡维尔(Henry Cavill)主演的《超人:钢铁之躯》(Man of Steel)近日公布了首张剧照,卡维尔饰演的超人身着经典蓝色紧身衣红色披风,严阵以待面对未知危险。

  《超人:钢铁之躯》根据畅销漫画改编,由《美少女特工队》(Sucker Punch)导演扎克-施奈德(Zack Snyder)执导,克里斯托弗-诺兰(Christopher Nolan)担任制片人。演员阵容方面,英国年轻演员亨利-卡维尔将饰演超人克拉克-肯特,其他主要演员包括饰演超人女友路易斯的意大利女星艾米-亚当斯(Amy Adams)和饰演大反派佐德将军的迈克尔-珊农(Michael Shannon)。另外老牌影星凯文-科斯特纳(Kevin Costner)和罗素-克劳(Russel Crowe)都将以配角身份出演这部影片,分别饰演超人的养父和生父。

  从刚公布的剧照来看,卡维尔饰演的新版超人比起《超人归来》中的布兰登-罗斯(Brandon Routh)少了一份奶油气,却多了一分稳重和刚猛,海报的主色调也稍显阴暗,与以往的风格大相径庭。

  《超人:钢铁之躯》将于2013年6月14日在北美公映。

分享到:
[本日志由 老卡 于 2011-09-15 05:59 PM 更新]
上一篇: Nirvana涅槃《Nevermind》20周年 专辑再版发行豪华装
下一篇: 删羊皮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1877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1000 字 | UBB代码 开启 | [img]标签 关闭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